作者:(美)姚(YaoY.),(美)杜朗(DurantD.)著,劉新軍,盛泉,李辛鶴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ISBN
712102716X
字數:150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20
年前,當Windows剛誕生的時候(Windows 101)Paul YaoDavid Durant的著作《Windows程序員指南》幫助許多程序員克服了面對Windows平台帶來的困難,帶領第一批程序員從MS-DOS的世界跨入Windows開發的殿堂。當.NET精簡框架剛誕生的時候,二位專家又經過多年潛心跟蹤與研究,並與.NET精簡框架開發團隊緊密合作,推出了《.NET精簡框架編程》,帶領廣大Windows程序員從成熟的桌面開發轉入潛力無限的移動及嵌入式設備開發。
本書涵蓋了.NET精簡框架開發的方方面面,如語言基礎、用戶界面、數據管理、創建圖形輸出等。書中詳細地描述了編程的具體方法,使沒有. NET精簡框架開發經驗甚至沒有Windows開發經驗的程序員輕松上手。更難能可貴的是,書中還深入闡述了這些方法後面的來龍去脈及分析比較,使讀者不僅Know How,而且Know why
本書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提供了大量的示例代碼,以或大或小的例子形象展示了各種方法的應用場景和技巧。
可以說,不論你是剛入門的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高手,《.NET精簡框架程序設計——C#版》都是你權威的指南和參考手冊。
作者簡介:
Paul Yao
Paul Yao公司的總裁。Paul Yao是給軟件工程師提供基于Microsoft Windows軟件技術的教育和咨詢服務的公司。他已經編寫了七本關于Windows編程的書籍。包括與David Durant共同編寫的關于Windows編程這個專題的第一本書Programmer's Guide to WindowsSybex1987)。Paul還是MSDN的主要編輯之一,定期爲Windows CEPocket Pc開發者撰寫文章。

編輯推薦
.NET精簡框架程序設計——C#版》是.NET精簡框架的權威指南和參考書籍。它向您展示了如何將自己已有的技巧和代碼移植到Pocket PC2003和其他移動嵌入式智能設備上。
作者Paul YaoDuvid Durant利用他們多年的研究和經驗以及微軟.NET精簡框架小組的成員一起向您准確地展示了如何使用C#進行.NET精簡框架編程。通過此書,程序員即可精通精簡框架編程的藝術。書中的例子說明了最好的做法和編程技巧。另外,您還可以從網站下載所有例子的代碼,以及幫助您進行精簡框架開發項目的開發工具。

目錄

前言
致謝
關于作者
1部分 基礎知識
1 .NET精簡框架體系結構
Windows CE
概述
什麽是.NET
.NET
精簡框架
小結
2 什麽是.NET精簡框架程序
.NET
精簡框架程序的本質
使用Visual Studio .NET2003
Cistern
示例程序
添加類
小結
3 .NET類型系統
使用類型信息:命名空間引用和程序集引用
標准類型
字符串
類型轉換
內存管理
小結
4 平台調用
2部分 創建用戶界面
5 創建窗體
6 鼠標和鍵盤鍵入
7 深入軟件
8 將數據綁定到控件
9 深入更多的控件
10 構建自定義控件
3部分 管理設備數據
11 存儲
12 ADO.NET編程
13 同步移動數據
14 遠程API
4部分 創建圖形輸出
15 .NET精簡框架圖形
16 文本與字體
17 打印
5部分 附錄
索引

顧客評論
2007-4-21 9:32:46
書本比較厚  .......有點難
2007-4-20 8:45:40
剛開始要 PDA 項目,每天看MSDN ,找的很麻煩,後來在網上看到了,覺得可以,有到書店去看了 ,!不錯,就買了
2007-4-18 13:01:32
非常不錯,是本好書非常不錯,是本好書非常不錯,是本好書非常不錯,是本好書非常不錯,是本好書
阿寶價:489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