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英)阿加莎•克裏斯蒂 著,丁大剛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1-1
ISBN702005904X
字數:15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斯泰爾斯莊園的女主人埃米莉•艾格尼絲•英格爾索普太太掌管著莊園的財政大權。某天淩晨時分她在自己的房間裏毒發身亡,而房間的三個門都是從裏面鎖上的。
波洛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發現了壁爐裏燒毀的遺囑碎片,打碎的咖啡杯,門上的衣物碎片,一大片蠟燭油等一系列疑點;而在調查過程中最大的疑犯——英格爾索普太太的丈夫,英格爾索普先生卻有不在場的證據,波洛開始在英格爾索普太太前夫的兩個兒子約翰•卡文迪什和勞倫斯•卡文迪什,以及瑪麗•卡文迪什太太、辛西娅小姐中尋找凶手,而每個人似乎都有許多疑點,到底英格爾索普太太是被某個人殺死,還是被某幾個人合謀殺死的呢?

作者簡介
阿加莎•克裏斯蒂被譽爲舉世公認的偵探推理小說女王。她的著作英文版銷售量逾10億冊,而且還被譯成百余種文字,銷售量亦逾10億冊。她一生創作了80偵深小說和短篇故事集,19部劇本,以及6部以瑪麗•維斯特麥考特的筆名出版的小說。著作數量之豐僅次于莎士比亞。
阿加莎•克裏斯的第一部小說《斯泰爾斯莊園奇案》寫于第一次世界大戰末,戰時她擔任志願救護隊員。在這部小說中她塑造了一個可愛的小個子比利時偵探赫爾克裏•波洛,成爲繼福爾摩斯之後偵探小說中最愛讀者歡迎的偵探形象。1926年,阿加莎•克裏斯蒂寫出了自己的成名作《羅傑疑案》(又譯作《羅傑•艾克羅伊德謀殺案》)。1952年她最著名的劇本《捕鼠器》被搬上舞台,此後連續上演,時間之長久,創下了世界戲劇史上空前的紀錄。
1971
年,阿加莎•克裏斯蒂獲得英國女王冊封的女爵士封號。1975年,英格麗•褒曼憑借根據阿加莎同名小說《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的影片獲得了第三座奧斯卡獎杯。阿加莎數以億計的仰慕者中不乏顯赫的人物,其中包括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法國總統戴高樂。
1976
年,她以85歲高齡永別了熱愛她的人們。

目錄
第一章 我與斯泰爾斯莊園的因緣
第二章 七月十六和十七日
第三章 悲劇上演
第四章 波洛展開調查
第五章 “不是士的甯嗎?”
第六章 審訊
第七章 波洛還債
第八章 新的嫌疑
第九章 鮑爾斯坦醫生
第十章 逮捕
第十一章 起訴
第十二章 最後一環
第十三章 波洛細說始末

顧客評論共
2007-4-12 16:23:47
本人是偵探推理系列故事愛好者,能在當當購到正版而且打折的書很是開心啊!書不錯!
阿寶價:143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